是非有定

几丝风情卷起了海浪

算是深夜瞎想吧

关于基三。a了快两个月了,又被稻香村戳到了。
村长,我回来啦。虽然没能名扬天下,但是也遇到了自己的江湖,嘿嘿。
我有一个小小的师门,只有三个人。我的花罗师傅,我,和我的花罗徒弟。唉,我一个丐帮夹在中间,心情复杂。师门很好,师父对我很好,虽然是个傻子;徒弟也对我很好,做桌子给我,虽然答应给她刷的大笛子最后也没刷成。
我遇到了一个喜欢的人,是个人渣。但是我不恨她,现在想起她也没什么感觉了。
我加入了恶人谷,来这个游戏之前就想好了,自在逍遥,踏遍三生。
我非常喜欢丐帮,虽然第一个门派是纯阳。
剑是纯阳,侠是丐帮,情是五毒,缘是长歌。
现在你要走了,那我,也没什么地方留了。
稻香村的风老了,当年从这里走进江湖的少年,也不会再回来了。

评论